低潮時期怎麼辦?試試塔羅牌占卜,找到生活新出口!

我以前可是個工作狂啊!整天都沉浸在工作裡,幾乎沒時間陪家人、伴侶或朋友。我一直相信只有工作成功,才能過上理想的生活。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再忍耐兩三年,等團隊都穩定了,我就可以走人。身邊的人雖然勸我離開,但我總是堅持不懈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就等於失敗。

低潮時期怎麼辦試試塔羅牌占卜,找到生活新出口!

其實,我不敢面對真正離職的想法。薪資、年資、資源,都像是把我綑綁在工作上的鐵鍊。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熱情,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是失敗,我可不是輕易放棄的人。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發生了一些讓我感到沮喪和無助的事情。當時我真的很茫然,不知道該怎麼辦,突然有個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牌占卜。以前我從沒想過要花錢找解決工作問題的方式。通常我會尋求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工作低潮只是暫時的,只要給自己時間就好。但那一天,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想找到答案,所以我決定試試塔羅牌占卜。

我的塔羅師是怡霏老師,跟她交談時,我感受到她非常貼心,很了解我需要什麼。她給了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,我提前離職了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令人驚訝的是,雖然我在新工作領域幾乎是零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就上漲了二萬,還有了新的職位!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低潮時期怎麼辦試試塔羅牌占卜,找到生活新出口!

對我來說,塔羅占卜不僅是找到新出口的一種方式,更是一次心靈的體驗和成長。現在,我明白了,即使遇到低潮,也不要害怕尋求幫助,因為幫助就在身邊。感謝怡霏老師,讓我找到了新的方向和更好的自己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fz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